健身專家:神韻領觀眾入夢想 忘塵囂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擁有運動學碩士學位、為許多企業創立了不同運動計劃、小有名氣的JZ,4月15日晚,在好萊塢見識到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與眾不同,言語難訴。舞蹈演員的技巧與身段,更是令她難忘。

曾登上如NBC、ABC和洛杉磯時報等許多西方大媒體的JZ,今年終於和先生一起看到了已經盼望了三年的神韻

健身與營養專家Jennifer Zerling:「了不起的音樂,超凡的服飾,驚人的舞蹈演員,每一位都技藝高超,來看演出我感覺真棒。演出的所有一切都好得無法衡量,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觀看神韻的感受。」

她說神韻領她進入全新境界。

健身與營養專家Jennifer Zerling:「我的想像力被激活了,演出讓我拋開了繁瑣心事和日常工作,來到這個夢幻般的世界,我覺得這個世界很可能存在。」

神韻舞蹈演員在她眼中,非常地與眾不同。

健身與營養專家Jennifer Zerling:「他們的身體是如此輕盈,看起來像是飄在天空的羽毛,如此的不同,如此美麗同步,如此輕巧,精緻優雅,而又相互聯繫著,步調協調一致,美麗的動作與場景連接在一起,我特別喜歡演員從天幕進入舞台,非常棒。」

神韻交響樂真讓她忘卻了塵世煩憂。

健身與營養專家Jennifer Zerling:「音樂很美,真把你帶到另一個境地,我覺得真的很棒,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歷。驚人的音樂與舞蹈,讓我覺得精神與神韻相連,進入一個很深的靜坐中,因為這時你已不再想你的工作,不想任何事物,只知道此時此刻,從這個角度來說,演出具有靈性。」

她表示,神韻前所未見,若大眾能多健身甚至擁有如神韻演員般的身段,該有多好。

健身與營養專家Jennifer Zerling:「我所有的朋友都應該來,所有的客戶都應該來,任何看到過遍布洛杉磯市的神韻海報的人都需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