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第一大食品連鎖店Loblaw計劃開30家新店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加國第一大食品零售連鎖商店Loblaw於4月13日表示,計劃開設30家新店面,並翻新500多家現有商店,以便該公司繼續適應食品零售行業的變化。

Loblaw是超市及藥店巨頭,在加拿大全國擁有超過2,400家商店,其中包括著名超市連鎖店Loblaws和連鎖藥店Shoppers Drug Mart等,並僱用超過2萬名員工。Loblaw表示,此次擴張為加拿大經濟注入約13億加元,並創造約10,000個零售、貿易及建築工作崗位。

該公司表示,這次的投資包括繼續推出其Click&Collect電子商務、改善保健及健康服務、並在精選的Shoppers Drug Mart分店中增添新鮮食物。

在大約一年前,Loblaw就表示計劃興建50家新店並翻新150家現有分店。

Loblaw在2015年時也宣佈了類似計劃。當時該公司表示,將建造50家新店,並翻新100多家現有商店,但後來卻表示,會關閉52家營業額低於預期的商店。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