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行家讚神韻藝術家出類拔萃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4月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南加橙縣首場演出,令滿場觀眾深深陶醉,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吸引了橙縣眾多頂尖藝術家前來欣賞,對演出讚不絕口。

熱愛音樂的Mistretta夫婦以觀賞神韻作為彼此的結婚紀念慶祝。

管風琴音樂家Mary Lee Mistretta:「神樂交響樂團將東西方音色結合得那麼恰到好處,非常動人,演出的質量超乎尋常。」

電視節目製片兼導演William Mistretta:「我非常喜愛神韻的音樂,好得不可思議。」

管風琴音樂家Mary Lee Mistretta:「音調低音銅管樂器、還有打擊樂器帶來戰爭場面,與演出其它場景也完美搭配,非常棒。」

二胡演奏家帶來的優美演奏與出色技巧,令夫婦倆陶醉。

電視節目製片兼導演William Mistretta:「我覺得二胡表現人類聲音維妙維肖,你幾乎覺得它會唱出歌詞。」

管風琴音樂家Mary Lee Mistretta:「只有兩根弦卻有豐富的變化,聲調完美,我覺得真有意思。」

神韻舞蹈演員展現得高難度技巧,也讓觀眾驚歎不已。

電視節目製片兼導演William Mistretta:「喔,演員們優秀得不可思議,時間把握如此精準,女演員們出場時是那樣平穩,非常美妙,非常精彩的表現。」

管風琴音樂家Mary Lee Mistretta:「天哪,如此非凡出眾,他們究竟是怎麼做到的,我實在想不明白。那樣的踢腿我可做不到,胳膊可能還行。」

神韻的繽紛色彩美不勝收,令時裝設計師驚艷連連。

時裝設計師Taji Sadeghi:「色彩真是絕妙,太棒了,非常鮮艷非常好。所有一切都非常了不起,優美,色彩、舞蹈、音樂,還有他們出色的表演,非常有意思。」

管風琴音樂家Mary Lee Mistretta:「色彩豐富絢麗。還有,我們是第一次見識這樣的色彩組合。我們以前從來沒見過。」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