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公校暑假延長 蒙郡增加夏令營項目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再有兩個多月美國學校就要放暑假了,許多家長已經開始為孩子們籌備暑假計劃。蒙郡今天宣布,將增加收費合理的夏令營項目,並提醒感興趣的家長們為孩子提早報名。

今天上午蒙郡郡長萊格特、公立學校主管史密斯及娛樂活動部主任阿爾伯諾茲在銀泉市社區活動中心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今年暑假,蒙郡將增加夏令營項目,以幫助那些有需求的家庭。

蒙郡將增加40多個全天和半天的夏令營項目。總計150個夏令營項目中,涵蓋藝術、舞蹈、音樂、運動、烹飪、科學等不同領域的活動和課程。除此之外,蒙郡娛樂部門還為學生們提供大量的暑期工作機會。

馬州蒙郡娛樂活動部主任Gabe Albornoz:「有些夏令營是為3至12歲的兒童開設的,我們也為年齡大一些的孩子們提供一些夏令營,另外,很多人還不知道,我們是蒙郡青少年的最大雇主,每年要聘用幾千名青少年,擔任夏令營輔導員和救生員,並在我們的夏令營項目中幫忙。」

阿爾伯諾茲介紹說,今年新增加的夏令營項目包括六個夏季娛樂活動中心,活動時間是周一至週五早八點至晚六點,收費合理,大多數家長們都能夠負擔得起。

馬州蒙郡娛樂活動部主任Gabe Albornoz:「前六個星期收費375美元,為配合新學年的開學時間,又延長兩個星期,再加收120美元。」

馬裡蘭州蒙郡郡長Ike Leggett:「這不但讓一些孩子們有快樂興奮的事情做,因為提供工作機會,這也對許多孩子有幫助。這讓一些家長們放心了,他們不用為這兩個星期擔心了,本來這期間孩子們正常是在學校裡上課的。」

蒙郡公立學校通常都是在八月份最後一周的周一開學。不過,馬里蘭州州長霍根(Larry Hogan)去年秋天簽署了行政命令,要求學校自2017-2018學年度起,在勞工節後才開學,並於隔年6月15日之前結束學年。

新唐人記者岳軻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