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腸桿菌污染 羅賓漢加拿大範圍內召回麵粉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加拿大公共安全局於4月4日宣佈,將於加拿大全國範圍內召回羅賓漢牌(Robin Hood)多用途(all-purpose)麵粉,因為這些麵粉已受到大腸桿菌(E.coli)污染。

上月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頒布的召回令隻針對BC省、阿爾伯塔省、薩斯喀徹溫省及曼尼托巴省的受大腸桿菌污染的10公斤袋裝羅賓漢牌麵粉

目前已有一例由食用受污染麵粉而致病的確診病例。另有24例尚在調查當中。

食品檢驗機構的官員表示,凡購買任何10公斤袋裝羅賓漢牌多用途麵粉(最佳日期為2018年4月17日,生產編號為6 291 548)的消費者應將這些麵粉丟棄或退回商店。

被召回產品的通用產品代碼(UPC)為0 59000 01652 8。

大腸桿菌中毒的症狀可能包括噁心、嘔吐、輕度至重度腹部抽筋、血性腹瀉及腎衰竭等。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