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小企業發展 蒙郡將推新法案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的議會主席柏林(Roger Berliner)在今天的記者會上表示,他會在周二推出一項新法案,在郡政府設立一個商務服務中心,幫助小企業更好地發展。

目前,蒙郡大約95%的企業均為小企業,為幫助小企業發展,蒙郡已經開展了「當地小企業儲備金項目」(LSBRP),規定政府各部門每年20%的採購項目,將從當地通過認證的小企業那裡獲得。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er:「長期以來我都認為小企業需要更多的關注,我已經在郡政府建立了『小企業嚮導』,我認為我們應該格外關注小企業。」

柏林表示,雖然蒙郡已經有了經濟發展公司(Montgomery Coun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但它並不會對所有人都適用,尤其是對小企業而言,他們需要更多的資源和政府的協助。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er:「在我們郡,想要做生意並不是那麼容易,我們有許多規章制度,所以我想要在郡政府建立一個商務服務中心,我知道這是我們的責任,去幫助這些企業在蒙郡蓬勃發展。」

商務服務中心一旦成立,將會為當地企業提供商業咨询服務。柏林在會議上稱,蒙郡議會的多數成員將支持這一法案,他對這一法案的通過很有信心。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