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所有元素合為一體 神韻寓意深長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律師Erdem Hussein在觀看了週六(4月1日)晚的演出後,感歎演出製作的精細,體味節目蘊含的意義。請看報導。

律師Erdem Hussein:「我覺得演出鼓舞人心,非常優美,將音樂、舞蹈、歌曲連為一體。音樂與歌曲吻合,視覺上演員通過眼睛溝通,所有一切都美不勝收。演員們非常優秀,我很吃驚他們如何能夠一直表演兩小時。所有不同的小故事共同構成了一整場演出,要給演員們滿分,要給演出製作及製作人和所有的一切滿分。我獲得了巨大的享受。」

高中外語教師Simone Balunch:「你能看到演員們所做的每一個動作都有含義,背後都有原因。他們身體舞動的方式,背後都有故事,不論是想傳遞舞蹈真正的意思,不論是代表中國的某一個民族,不論是展現代代相傳的技藝,你都能看到演員們體現出那麼多內容來,在舞台上表現那些故事和文化。」

節目蘊含的道理讓第一次觀看神韻的Balunch細細體味。

高中外語教師Simone Balunch:「演員們表現一個人物時,這個人物或許有不同的意義,如果代表的是強大的人物,你在生活中應該如何對待,是慈善同情還是不以表面下判斷。像那個憨厚的和尚,能夠表現那樣的人物,用隱喻的方式用一個人物告訴別人在生活中應該怎樣做。這是非常好的機會讓人們了解一個博大的文化,對學習歷史非常重要,通過在舞台上這樣壯觀的方式讓我們知道要如何生活。未來幾年我都會很期待看到神韻演出,我一定會盡可能多來看神韻。」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