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天幕現奇效 下個節目是最愛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開始了在加州克萊蒙特三天五場的演出,絕妙的內容讓觀眾們覺得非常值得一再來欣賞。

工程主管Neil Zoller:「神韻可能是我20年來見的最好演出。」

退休執法員Glan Pratt:「多希望我孩子今天也在這。我有五個孩子加上他們的妻子,都應該來和我一起看。」

英文教師Judy Andrews:「每當我覺得某個節目是我最的最愛之時,看了下一個節目我又想,這才是我的最愛,我就坐著讚歎震撼著。」

廣告設計教員Denise Meraz:「這真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具創意的天幕動畫,而且動畫還是舞蹈的一部分。天幕把觀眾帶到不同的宇宙,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時空。特效非常棒。」

退休工程師Ralph Chamlee:「演出傑出。動作精準讓人難以想像。非常好看。」

觀眾Nancy Zoller:「我愛神韻,想看好多年了,編舞、服飾等一切真優美,黃花花開的舞蹈是我最愛的節目。」

有觀眾認為,音樂配合舞姿,完美展現故事情節中的人物性格。

觀眾Ben Bywater:「音樂讓每個角色感情充分流露,也讓我看到的所有觀眾都驚喜。當劇中人感到悲傷時,會聽到沉重變慢的樂音。但音樂可隨故事情節起伏、轉換。神韻的音樂是為了整場演出而編寫創作,很優美。」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