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靈頓大橋失修 特區市長籲聯邦撥款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建成於1932年的阿靈頓大橋是華盛頓特區的地標建築,目前已經嚴重失修,華盛頓特區市長鮑澤呼籲,聯邦政府出資修復。

連結維吉尼亞州和華盛頓特區的阿靈頓紀念大橋(Arlington Memorial Bridge)每天有近7萬輛車來往通行,但是目前已經年久失修。今年2月初,國家公園管理局擬定了初步的修復計劃,預計耗資2.5億美元,也是國家公園管理局面臨的最大修復工程。目前,該工程從交通部獲得了9000萬的撥款,有望在今年秋天或冬天開始動工。

星期四(3月30日),在發表市情咨文時,特區市長鮑澤呼籲聯邦政府加大投入,修復大橋。

華盛頓特區市長鮑澤:「我們呼籲總統和國會,撥款修復波多馬克河上的大橋。如果沒有他們的援手,阿靈頓紀念大橋真的會掉到河裡。」

鮑澤同時呼籲國會加大撥款,提高華盛頓特區的地鐵服務質量。

華盛頓特區市長鮑澤:「希望總統和國會能為地鐵注入更多資金。如果地鐵系統能獲得更多聯邦撥款,這對於特區和整個地區來說,都會大有益處。我相信,交通部長趙小蘭能夠做得到。」

今年二月,聯邦交通管理局(FTA)曾經因為華盛頓地鐵系統沒能按照要求建立監管委員會,而凍結400萬美元的聯邦撥款。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