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艾克斯觀眾 千言萬語讚神韻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第2次蒞臨法國艾克斯市,演員們三次謝幕,觀眾們紛紛用各種最美的語言讚頌神韻 。

Aix拉丁語是「泉水」的意思,是一座有兩千年歷史的歐洲古城,又名千泉之城。3月17日,神韻歐洲巡演進入法國的第二站Aix,票房火爆,觀眾的好評如潮。

教師Marie Montagne:「充滿神性,非常美,是對優雅和美的禮贊。」

房地產商Catherine Escoffet:「演出美如仙境,就像一首壯麗的詩篇,尤爲詩情畫意。當然演員技術十分高超,但盡在柔美中。收穫如此多的笑容,我們也帶著微笑回家。」

國家功勳騎士勳章得主Marcel Chapapria:「有那麼一刻,我感覺彷彿自己是從天上下來的。真是太棒了。能感覺到舞蹈演員們有一種宏大的平和寧靜。」

公司高管Guy Depoilly:「特別激動是因為神韻很好的傳遞了信息,舞蹈非常具有表現力,讓人們了悟人生。」

工程師Jacques Montagne:「那些女舞蹈演員是那麼優雅,在變換位置時、舉手投足間、擺出姿勢時。一切都那麼優雅,這才是真正的女性。」

房地產網站創辦人Patrick Kotnarovski:「演出凸顯了偉大的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緻,烘托出幾千年的藝術形式的使命,我認為這些都在演出中得到了絕對精彩的呈現。」

診所秘書Charlotte Alpino:「純淨、能量、舞蹈演員的卓越不凡,我看後心中充滿了能量和美好。」

公司高管 Guy Depoilly:「太棒了!(神韻)再來艾克斯普羅旺斯吧!」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Aix-en-Provence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