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純美具張力 展天賜才華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3月1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讓許多觀眾歎為觀止,並表示,神韻的藝術表現張力令人屏息Bǐngxí,是場超乎尋常的演出。

房屋仲介Honey White:「演出超乎尋常,神韻的表現力、單純和創意令人屏息,太精彩了,我還想再看一次。」

房屋仲介Honey White:「每一位舞蹈演員都有自己的表達方式,但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是那樣的整齊團結,單單看他們列隊的樣子,還有整體的兼容和諧,裡面卻包含不同的表達方式,當我們把他們看做一個整體的時候,太了不起了。」

Honey White也感歎,現代生活時刻講求花俏的高科技,而神韻呈現的正統藝術,雖然樸實卻充滿感情,有如上天賜給的禮物。

房屋仲介Honey White:「神韻就用一條單純的手絹,一把樸實的雨傘,然後把它們放在一起、整齊劃一,出來的效果太驚人了。」

房屋仲介Honey White:「神韻演出太自然、太生動了,非常樸實卻充滿感情、充滿天賦、天賜的才華。」

觀眾讚歎神韻的同時也受到神韻節目的啟發。

房屋仲介Deirdra Saliba:「演出發人深思、強而有力,太美了,真的太美了。」

業主Georges Saliba:「人們忘記了神性、造物主和神,忘記了這些細節和重要性,這首歌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歡。」

房屋仲介Deirdra Saliba:「天門不會永遠都在,所以我們都忙著浪費時間,都沒有堅守那些真理。」

房屋仲介Honey White:「在我們的人生中,甚麼都過得太快了,神韻演出把你帶到了另一個時空,這其實是我第一次把手機關機,因演出讓我太驚奇了。」

房屋仲介Deirdra Sabiba:「今天的人們都在汲汲營營忙碌著,卻沒有意識到周遭的事物和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甚麼,所以神韻探討的和這個很有關聯,演出讓我感動落淚。」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