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故事確實打動人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3月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密爾沃基劇院(Milwaukee Theatre)的首場演出感動各界觀眾,他們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一段奇妙的經歷,如果人人都心存善念並善待他人,人們將會生活在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神韻觀眾Marilee Nord:「這真是一段奇妙的經歷,神韻演出恬靜、祥和、快樂,音樂也非常棒。初次欣賞到的兩件新奇樂器真是令人大開眼界。舞蹈是絕妙的美麗。」

十歲小觀眾Nicole:「神韻演出令人驚歎,真是太棒了,我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公司經理Peter Fuchs:「我喜歡神韻演出,她豐富多彩且極具活力,舞蹈非常好看。我很喜歡長袖舞,真是棒極了。」

公司經理Peter Fuchs:「我喜歡那個龍來了並截走女孩,然後她進入捲簾畫上的美妙故事,真是太美好了。故事中的男主人翁棄而不舍,儘管他面對的是一條巨大的龍,他堅持苦學苦練,終於找到了辦法,並救出了他心愛的妻子。」

Marilee Nord女士表示神韻故事確實打動了她的心。

神韻觀眾Marilee Nord:「神韻故事確實打動了我的心,包括慈悲的故事、世上的神奇故事、人世間的故事。如果我們都有自信,心存善念並善待他人,我們將會生活在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神韻歌曲令人陶醉,公司經理Peter Fuchs先生分享了他的感受。

公司經理Peter Fuchs:「神韻歌曲嗎?如果我閉上眼睛,歌聲是那麼的令人輕鬆舒暢,然後睜開眼睛,歌聲又是那麼充滿活力。神韻音樂真是非常祥和。」

十歲小觀眾Nicole:「我會向小夥伴們誇耀神韻,因為她實在是太棒了。我會告訴小朋友們所有的舞蹈演員是怎麼一起跳舞的,他們是如何移動的,因為真是太酷了。

十歲小觀眾Nicole:「神韻真是一場令人震撼的演出,任何人都應該儘快找機會來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瑩婉、陳雷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