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連續四場爆滿 音樂家讚神韻樂團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連續第四場爆滿,觀眾表示一定要來親身體驗神韻之美。一位音樂家對於中西合璧的樂團,特別是二胡印象深刻,讚歎不已。

音樂家Chris Osborne:「我是一個音樂家,彈奏鋼琴,吉他並且唱歌。這真是引起我的共鳴,特別是(二胡)只有兩根弦。她用二胡演奏的樂曲簡直不可思議。這讓我想回家練習更多,因為她在弦樂器上­的造詣比我強太多。有趣的是所有的演奏都有經典的西方樂器,還有傳統的中國樂器合二為一,做為音樂家我真是徹底陶醉。這與舞台上的演出交融刻畫出場景,配合得天衣無縫。」

另外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關於迫害信仰自由的故事。

音樂家Chris Osborne:「我們聽說過天安門大屠殺等等,但是聽有親身經歷的人來講述,那震撼遠遠超過歷史課本。以前聽說一小點,現在知道這麼多。」

建築項目經理Ron Birdson:「我很欣賞中國人所擁有的堅定強大的信仰,我讚美他們的信仰。財富和名聲並不重要,當你去面對創世主的時候。」

髮型師Janette Dabbs:「我喜歡這個訊息,我們是來自天堂的神聖生命,創世主在等我們回家。」

音樂家Chris Osborne:「中國傳統文化真的是太美了。我以前不知道,但是感覺現在了解了更多。」

美學家Elizabeth Gardener:「真美,無法用語言形容。你必須得親身體會,來到這裡,坐下。聽這音樂,看那色彩。細膩優雅,就是太美了。」

新唐人德州記者站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