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公司董事長: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1月20日晚,大型集團公司的董事長McAllister先生邀請朋友Divita女士到密西沙加觀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他們度過了一個美好愉快的夜晚,兩人都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集團公司董事長Robert McAllister:「我很喜歡,我曾經看過,很喜歡看。」

機場主管Birgit Divita:「今晚太奇妙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是第一次,我們剛才還在討論演出的多樣和色彩,我非常喜歡,我會再來看,一定的。」

第一次觀賞神韻,神韻的每個節目都給Divita女士帶來不同的驚喜。

機場主管Birgit Divita:「每個節目一開始,我都很好奇,好奇會看到什麼,因為不停的給予展現你無限的可能性,每個節目都是視覺的盛宴,每個節目都很驚艷,美不勝收,真的太美了。」

聽主持人介紹「神韻」的意思是神舞動之美,Divita覺得演出的名字十分貼切。

機場主管Birgit Divita:「超乎想像,舞蹈多變、不同,我特別喜歡舞蹈以及音樂的詮釋,天幕也令人驚嘆。」

McAllister先生也很欣賞神韻用藝術的方式展示真實的中國。

集團公司董事長Robert McAllister:「我去過中國很多次,那裏很多人都沒有言論自由,神韻反應了現實,重現文化,非常吸引人。」

他們很高興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

集團公司董事長Robert McAllister:「我高度推薦這場演出,非常好看。」

機場主管Birgit Divita:「我會向所有人推薦,如果你想看很美、激發靈感的演出,神韻就是你想要的。」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