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神韻應準備好到大陸演出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1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府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東西方政經界人士。他們驚嘆神韻的演出完美無瑕,並認為神韻應當做好回到中國大陸演出的準備。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Diego Turo:「演出太棒了!精彩之極。」

科學家Baleria Degiorgi:「舞蹈動作和時間點掌握跟我所知的完全不同。一切都是如此柔和、精緻!」

專業教練及理療師Mike Hamberger:「神韻的音樂,有一瞬間我都忘記這是現場伴奏,因為聽起來完美無瑕。」

北維州社區大學英語教授Gustavo Monje:「演出傳遞的信息深深打動我,我非常感動,這些信息直入我心。」

在演出中,神韻所展現的傳統中華文化讓海外華人感到尤為親切。他們認為,神韻到中國大陸演出已為時不遠。

醫生Sharon Wei:「想起了以前小時候,就是跳這種民族舞的時候。就感覺回到以前在國內的那段時間。」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畫中人那個很簡單的故事,不管什麼觀眾都能看懂,抑惡揚善這個道理講給大家,我覺得特別好。」

人權活動家陳光誠:「神韻也確實應該做好這個準備,將來在中國大陸到處去巡迴演出。其實老百姓內心還是有這個慧根的,他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很多東西會一下子就產生共鳴。所以我覺得這個是肯定能實現的,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新唐人記者華府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