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部分地區發佈凍雨警告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一些大多倫多地區的居民們星期二早上要小心翼翼的行走了,因為夜間降下的冰雨讓部分路面上蓋滿了冰。

加拿大環境部對Caledon,Uxbridge,北杜蘭區(northern Durham),Newmarket,Georgina,和北約克區(northern York Region)發佈凍雨警告,提醒司機們小心駕駛,和濕滑的路面。

「高速公路,道路,人行道和停車場等表面可能變得冰冷和濕滑。冷凍毛毛雨可以產生薄的,難以檢測的冰層,在受影響地區行走或駕車時要格外小心。」環境部說。

加拿大環境部說,當週三上午某些地方的氣溫上升到冰點以上時,情況有所改善。

在多倫多,未來幾天的溫度預測較為溫和。

多倫多最高溫度星期三是5°C,星期四是5°C,星期五是4°C,星期六為8°C。


多倫多未來幾天天氣情況(環境部網站截圖)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