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觀眾豎大拇指 愛看神韻述說故事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週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加演場,再度爆滿。有小觀眾看完演出後,豎起大拇指,喜歡神韻所述說的每一個故事。

記者:「你喜歡這場演出嗎?」
神韻小觀眾Aaron Gracia:(豎起大姆指)「喜歡。」
記者:「你最愛看哪一部分?」
神韻小觀眾Aaron Gracia:「嗯,演員們把碗放在頭上。」

看著舞蹈演員們輕巧、柔軟的身姿,小觀眾們覺得歎為觀止。

神韻小觀眾Destiny Eyre:「女演員們展現著她們的高超舞藝,有戴花的道具,然後旋轉,我很愛看她們翻騰跳躍的舞姿,非常酷。」

神韻小觀眾Maia Somma:「有演員拿著手絹,做著各種翻身、旋轉,還有舞著長長的水袖,我特別愛看。」

神韻小觀眾Lia Sholoman:「我覺得這場演出相當出色,色彩繽紛,非常好看。我好喜歡,我喜歡他們的顏色搭配和舞蹈。」

他們還認為,神韻描述故事性強,很容易理解演出內容。

神韻小觀眾Maia Somma:「你會感覺融入到故事裡面,這讓我很驚歎。」

神韻小觀眾Lia Sholoman:「我覺得不光看舞蹈,還要看演員的演技、呈現效果,我覺得他們都做的很到位。」

神韻小觀眾Destiny Eyre:「裡面有一個男演員演的猴王,千方百計要實現目標,整個故事非常好看,讓人驚歎。」

Kaye一家來看神韻,是因為小兒子偶然間在電視上看到神韻廣告,不過神韻一票難求,他們趕上了最後的加演場次。

神韻觀眾Gienn Kaye:「我本想買早一點的票,都賣完了。還好主辦方加演了一場,我馬上就買票了。」

神韻觀眾Gienn Kaye:「超水準演出,藝術效果華美宏大,色彩,音樂運用,都前所未聞。」

神韻觀眾Lana Kaye:「演出的一切互相交織,編排得非常棒。」

神韻小觀眾Gebriel Kaye:「我喜歡中國文化,裡面有很好玩的武器。演出看起來好真實。」

神韻觀眾Sam Kaye:「我尤其喜愛演出巧妙的運用傘、手絹為道具,非常有趣。」

神韻小觀眾Destiny Eyre:「一定要來看啊,長途開車來看都超值,真的精彩絕倫。」

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一連五天八場的演出週日全部圓滿落幕,關於神韻近期的演出行程,可以上網查詢(www.shenyun.com)。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