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家居設計師:神韻故事內涵深厚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週六晚的演出,接連爆滿。一位華裔家居設計師表示,每年看神韻是指定動作,她對故事呈現出的正邪較量有深刻印象,覺得內涵非常深厚。

家居設計師Susan:「把傳統、還有歷史文化,還有很多人性的美,佛性的美都在這裡體現了。」

她注意到神韻每年都有的西遊記題材,正邪較量的呈現讓她大呼精彩。

家居設計師Susan:「西遊記在每年的神韻都有體現,這個西遊記是非常有意思的,因為西遊記不但有我們中國,這麼多年的文化,而且裡面還有神和鬼怪鬥的故事,這裡面是有很深的寓意的。甚至能夠讓西方人,小的觀眾能夠在看表演的同時,受到很多的教育和啟發。」

讓Susan驚訝的另一點,是演員在舞台和三維動態天幕之間穿梭,精準無比。神韻的這項技術,在2016年獲得美國專利。

家居設計師Susan:「我非常喜歡和感到印象深刻的是,舞台背後大屏幕的數位設計,設計的圖案還有準確性,就是演員從天上下來,還有從後台出來,都非常精準。」

作為設計師,她特別仔細的觀察演員們的服飾搭配。

家居設計師Susan:「色彩的搭配非常美麗,而且對古代的服飾、道具的設計都非常美。還有音樂、交響樂也非常棒,總而言之,整體的藝術表演是非常精彩。」

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一連五天八場的演出圓滿落幕,想要觀看神韻的民眾,可以到網站查詢神韻近期的演出行程(www.shenyun.com)。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