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城圓滿落幕 萬人爭睹場場爆滿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最後一天兩場的演出。今年神韻在亞特蘭大呈現出萬人爭睹,場場爆滿的盛況,震撼了美國東南部的這座文化和藝術中心。

今年神韻在亞特蘭大不但提前售罄全部的票。主辦方臨時加場加座,同時開放部分關閉的座位,還不能滿足需求。有觀眾要以$200美金買站票入場。

全球200強公司副總裁Steve E. Lynn和夫人Sharon:「神韻非常精彩,我們非常陶醉其中。真的很精妙,美麗的舞蹈,美麗的音樂,美妙的歌唱。真的很享受。」

區域銷售經理Tom Kennedy和夫人Bonnie:「非常美妙,有趣的故事,舞台製作真是超乎尋常,太棒了。」

流行病學家Teresa Horan演員Janet Wells:「華麗的場景,矯健的舞姿,編舞的故事都太棒了,色彩繽紛。色彩太豐富了​​。神韻鼓手精確無比,體形太棒了,才華橫溢。神韻太精緻了。」

房地產經紀人Elizabeth Thorneloz:「看神韻我了解到,演員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藝術當中,經過無數小時的訓練做出這台演出,背後有太多太多艱苦的付出。觀眾們都感受到了,我們非常陶醉其中。」

區域銷售經理Tom Kennedy和夫人Bonnie:「神韻讓我感動。演員們特別真誠,自珍自愛,同化宇宙特性,要做更好的人,這是世界需要的,更好的人。」

觀眾Murl Blehlke:「如果我能有來世,我希望成為神韻演員。」

招聘經理Doreen Hyde:「每個人都要來看神韻,她開拓我們的視野,讓我們了解世界的真相。」

全球200強公司副總裁Steve E. Lynn和夫人Sharon:「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來欣賞了解中華文化,我高度推薦神韻,精彩的演出。」

至此,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四天六場的演出全部結束,締造了票房傳奇。接下來神韻還將在南卡的查爾斯頓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