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老師:神韻令人驚奇 現中國古典舞高深境地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荷西的演出再度讓滿場觀眾震驚,大開眼界。一位芭蕾舞老師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技藝令人驚奇,她從未見過中國古典舞能達到如此高深境地。

芭蕾舞老師Kathleen Wehr:「我認為神韻是絕妙佳作,藝術家們功底深厚。」
退休古董商Paulette Ornellas:「神韻絕對令人著迷,令人驚奇到難以置信,超乎預期。」
公司財務長Pamela Solano:「故事令人歡欣,真討喜有趣又優美,單純又優美。」
退休歌唱家Olga Ramirez:「寓意很深,讓人多有所感,因為中國人經歷了很多,至今還是多事之秋。」

神韻藝術家們純熟的技藝,令人難忘。

公司財務長Pamela Solano:「神韻令人歡快,我們很愛神韻。」
芭蕾舞老師Kathleen Wehr:「神韻藝術家令人驚奇,能發揮所長顯出奇效,所有技藝都很棒,我愛舞蹈演員的移動步伐、跳躍分腿、彈跳加半途轉身再單腿落地,這些動作都令人驚奇,舞蹈演員的韌性和彈性真是優美呈現。」

整台演出不同元素的巧妙配搭,首次呈現了前所未見的、中國古典舞的高超境界。

芭蕾舞老師Kathleen Wehr:「真是優美,我喜愛神韻充分運用不同層面的舞台效果,舞蹈演員展現的身體線條,尤其使用道具時,我知道那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艱難領域,真是做得太棒了。我看過中國舞可能展現的,但從未見到中國舞能達到如此高境界。」

觀眾眾口一致,表示神韻不容錯過。

芭蕾舞老師Kathleen Wehr:「我認為神韻不容錯過,很開心我今天有幸欣賞。」
退休古董商Paulette Ornellas:「神韻不容錯過。」
公司財務長Pamela Solano:「你需要來看神韻,要來看,太精彩了。」
退休歌唱家Olga Ramirez:「來看神韻,你會愛上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