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特蘭大首演爆滿 觀眾感歎神之韻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中心劇場進行了該市巡演的首場演出。當晚票房爆滿,一票難求。觀眾感歎神韻美不勝收,是真正的神之韻。

企業家Christy Bloodworth:「這真是神之韻,每個景象都美不勝收,真的,你一定要親自來欣賞神韻。我們是第一次來,我已經盼望神韻幾年了。這是終生難忘的經歷。你一定要來看。」

退休銷售Frank Vexlier:「我從沒意識到人可以這樣舞動,如此美麗,流暢,有時像慢動作,有時像飄起來,真了不起,遠超出我的想像,遠超我的想像。」

銀行家Angela Morton:「神韻有博大的內涵,演員才華橫溢,傳遞著文化的信息,每個景象都讓人感動,難以置信。」

退休銷售Frank Vexlier:「一切都太棒了,我張大嘴巴,不敢相信演員們做的那些高難度動作。故事經過精心的策劃,動作整齊劃一,主持人很棒。我明年還會來看神韻。」

企業家Christy Bloodworth:「不要專注在錢財,要專注內心的修為,才能回歸到我們的創世主那裏。這和全世界宗教的講法相似。神韻通過舞蹈在傳遞這樣的信息。真是美好無比。」

觀眾Sandra Crothers:「神韻演員對自己信仰的專注投入,力圖復興中華文化的努力值得褒獎。」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