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幻似夢 休斯頓觀眾期待明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號圓滿結束了在休斯頓的十二場演出,觀眾笑逐顏開,演出結束後還沉浸在驚奇中,已經等不及明年要再來看。

作家Annamarie Altomare:「演出真的是讓人驚嘆,給人啟迪和鼓舞,《黃花仙秀》那個舞蹈,我簡直驚呆了,太美了。而藏族的鼓舞讓我非常震撼,那些演員一齊擊鼓,編舞讓人振奮。」

「大家好高興哈。」

作家Annamarie Altomare:「是啊,晚會的編舞非常棒,樂團演奏很給力,我到現在還沉浸在驚奇中。」

Annamarie感覺中國舞的動作很神奇,彷彿身臨其境離開了現實世界。

作家Annamarie Altomare:「好多節目我都喜歡,尤其是《畫中仙》,看他們從牆上跳下來,一下變成真人,那個故事很美,很浪漫。男主角學藝打敗紅龍,太好了,那個故事真的很浪漫。」

她一直對中國文化感到親切。

作家Annamarie Altomare:「天哪,我一直對中國文化感到親切,現在看到如此鮮活的展現,太激動了。真真切切看到美麗的色彩、音樂,美好的人,都會聚在舞台上,真是壯觀。沒看過神韻,一定要去看,騰出時間來看,實在值得。我都等不及要看明年的了。」

很多休斯頓觀眾已經把看神韻列入節日傳統活動。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