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贊:神韻處處表現出內在美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1月2日新年假期,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進行了最後兩場演出。觀眾看到中國文化經過久遠的傳承,能夠以如此美妙的方式再現,十分感動,也很感激神韻在全美各地的巡迴演出,讓美國的民眾看到純粹的中國文化。

聲樂演員Seamus MacCollum:「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純粹的中國的文化藝術,活生生的展現。對我是全新的體驗,很難找到語言形容,非常非常美好。」

高中生Elizabeth Clark:「我邊看邊想,哇,經過了這麼久遠的傳承,還能保持如此美麗,如此深刻,我很激動,神韻延續了這樣的文化。」

Elizabeth從神韻演出處處看到內在的美。

高中生Elizabeth Clark:「節目表現出內在美,包括自然界、神界、人類情感,演出的一切都表現出內在美。」

芭蕾舞演員Katelyn Chargois:「演出很棒,我跳芭蕾舞,神韻演員的手臂動作跟我們很不一樣,她們的舞蹈中結合了各種道具。看得出,學中國舞很複雜,訓練非常重要。舞台上的每位演員都訓練有素,他們的表演非常漂亮。裡面的音樂很好聽。我好想近距離看看二胡,兩根弦可以演奏那麼多音符,我想距離演員這麼近,仔細看她演奏。」

一早從旁邊的路易斯安那州驅車趕來觀看神韻,Katelyn認為神韻的巡迴演出給美國人帶來機會。

芭蕾舞演員Katelyn Chargois:「神韻這樣的演出在全美巡迴,真是太好了,讓美國人有機會看到。因為還不能在中國演出,所以應該讓美國人知道發生的事。」

神韻圓滿結束了在休斯頓的十二場演出,緊接著會在佛州和田納西州上演。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