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演出老少皆宜 攜親帶友觀神韻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再次爆滿,觀眾們讚嘆之餘,紛紛表示要推薦更多的人來觀看。一位項目經理帶了8位中國同事來觀看,並表示演出中的正邪交戰讓他深受觸動。

項目經理Isidro Garza Jr.:「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善與惡,人們對善惡的選擇。在我們現在是這樣,5千年前也是這樣。它表達同一個意思,要堅持你自己的目標,不要忽視信仰,因為當其它方法都不見效的時候,只有創世主能夠救你。這表達的很明確。」

他帶了8位中國同事來看,從幾歲的小孩到年紀大的人都很喜歡。

項目經理Isidro Garza Jr.:「我們有可能才2歲的小女孩,最大的可能是我,66歲,演出對所有人都合適。小女孩在後面又笑又鼓掌。」

觀眾們紛紛表示不要錯過觀看演出的機會。

理療師Yena Malik:「這是你不想失去的機會,帶你的小孩來看也很好。了解多元文化很重要。」

石油公司總裁Carlos Verniner:「明年我們可能帶全家來看,媽媽,爸爸,所有的人。」

人事部員工Azriana Gonzalez:「在演出之前,只是看了網上的宣傳片,我們就告訴所有人那有多漂亮。現在看了之後感覺更好了。」

家庭主婦Vigaya Gandi:「我已經發短信給所有的朋友,你們需要來看這個。」

項目經理Isidro Garza Jr.:「祝賀你們,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