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加拿大慈善捐贈達到10年來的最低點 美國人更慷慨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訊】菲莎研究所一項新的研究顯示,加拿大人的慈善捐款在他們收入中所佔的比例,達到十年來最低水平。此外,與加拿大人相比美國人顯得更加慷慨。

2016年慷慨指數,顯示了加拿大10個省、3個地區,以及美國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註冊慈善組織統計的個人所得稅捐款申報情況。

菲莎研究所財務研究主任Charles Lammam說,「假日季節是反思捐贈的時候,加拿大人逐年變得越來越不那麼慷慨,慈善機構為了確保足夠的資源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面臨越來越大的挑戰。」

研究發現,2014年,21.3%的加拿大人在稅務申報時聲明慈善捐款,這個比例低於2004年的25.1%。相比之下,2014年,24.5%的美國人在報稅時聲明慈善捐款。

2014年,加拿大人的慈善捐款數額佔他們收入的0.56%,降到10年來的最低點。而過去10年的最高點時2006年,達到0.78%。

2014年,加拿大總共募集了90億元的慈善捐款。同年美國人的捐款額佔收入的1.42%,是加拿大人的兩倍半。

菲莎研究所省繁榮研究主任Ben Eisen說:「許多加拿大人可能會驚訝地發現,在慈善捐贈方面,我們遠不如美國人那麼慷慨,這是多年來的情況。」

在總體慷慨指數上,美國猶他州在64個北美洲司法管轄區中,列位第一。曼尼托巴省名列第37位,是加拿大慷慨指數最高的省份,加拿大慷慨指數第二的省份是愛德華王子島,名列第44位。最低的省份是努納武特(Nunavut)。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