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之夜 多倫多雙胞胎要糖被撞重傷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昨天晚上萬聖節,孩子們走街串巷去要糖果,多倫多一對雙胞胎兄妹在要糖果的時候被車撞成重傷。

事故發生在多倫多Don Mills附近,三個孩子據信是13歲,他們晚上大約8點30分的時候,走在靠近Lawrence街的人行道上,當時一輛Honda CRV駛出道路撞上了他們。

警方相信,這輛CRV 正在 Lawrence街上向西行駛,結果被一輛Hyunda追尾,偏離了道路,撞上了年輕人。警方說,孩子們被撞的時候,正在人行道的北面。

車禍發生後,一個女孩和她的雙胞胎兄弟被緊急送往病童醫院,他們身受重傷。

星期二早上女孩的傷勢從病危降低到嚴重,警方說應該會康復。

除了這對雙胞胎外,還有一名13歲的男孩受輕傷。

警方表示,肇事的CRV在限速60公里每小時的地方,以100公里每小時的速度行駛。

目擊者接受CP24採訪時說,兩個孩子被撞得「飛到天上」。

星期二早上還能看到地上散落的糖果。

警方現場逮捕了CRV司機和35歲的Hyundai司機,並起訴他們危險駕駛,44歲的CRV司機還被起訴疏忽犯罪。

警方星期二繼續在現場進行調查。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