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場辯論最後的呼籲 川普希拉里懇求賜票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10月19號晚,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總統候選人最後一次辯論登場,川普希拉里都毫不客氣的指責對方。川普認為希拉里從選民中籌款,卻要控制人民,繼續唱危機的調子, 呼籲選民選希拉里就等於延續奧巴馬。希拉里則承諾給大家帶來美好的生活。

主持人:你們現在每人有一分鐘,回答最後一次辯論的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美國民眾應該選擇你為總統?希拉里,你請先回答。

希拉里:我想對今晚正在收看的每一個人說,我想對所有的美國人說,民主黨人、共和黨人和獨立人士,因為我們需要大家的幫助,使我們的國家經濟成長,更公平,這樣才能幫到所有的人,我們需要你們的才能、技能、承諾、精力和志氣,我很榮幸能夠近距離接觸總統的工作,我知道保護國家的巨大責任,以及將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的機會,讓孩子們和家庭能生活更美好是我的工作,這是我成為總統後的使命。我會為家庭發聲,反對利益機構和大公司,我會盡所能確保你們能夠有良好的工作,讓你們的工資持續增長,讓你們的孩子們從學前班到大學都能獲得良好的教育。我希望你們能給我一個機會成為你們的總統。

主持人:謝謝希拉里。川普,請回答。

川普:她從她想要控制的人那裡籌錢,這行不通,當我開始這次競選活動時,我非常強勢,我想讓美國再次強大。我們會讓美國強大,我們的軍隊已經被耗盡,我們的軍隊需要幫助,我們的軍隊擁有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才。

我們現在沒有照顧我們的退伍軍人,我們現在照顧非法移民比照顧退伍軍人還要好,不能這樣我們的警察和婦女不受到尊敬,我們需要法治,但是我們也需要正義,我們的內地城市正面臨災難,走到商店都能中槍。他們沒有教育,沒有工作,我將為非裔美國人和拉丁裔美國人所做的,比她十輩子所能做的還要好,她只會對非裔美國人和拉丁裔美國人說,不會做,但他們投票,之後會來說,四年後再見。我們會讓美國美國再次強大,我們會讓美國美國再次偉大,現在就得開始。我們不能讓未來的4年和奧巴馬執政時期一樣,如果她當選,你得到的就是這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