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打嘴仗同時開火 主持人憋笑嘆氣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希拉里似乎也學到了川普「狂轟濫炸」的風格,開始毫不客氣的指責對方。在美國總統候選人的第三場辯論中,強勢主持人華萊士仍稍嫌壓不住陣式,三人同時講話,聲道一片混亂。好不容易讓兩人住嘴之後,華萊士忍不住釋出「笑聲」。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我太驚訝了,川普認為,伊拉克政府和我們的盟友進攻摩蘇爾是為了幫助我競選。川普就是這種思維方式,總以為有甚麼陰謀。」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這場仗美國沒有獲得好處。伊朗會佔領伊拉克。如果用突襲的方式還能有收穫,可他們沒有這樣做。」

福斯新聞社主持人華萊士:「希拉里國務卿,請等一等,這是辯論時間。請讓川普回應。」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他有各種陰謀論,每次一開口就證明他不適合做總統。」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你才不適合。維基解密剛放料,希拉里的競選團隊主席John Podesta說了她很多壞話,他說的太對了,說的非常好。桑德斯說你的判斷極差,沒錯。讓全世界知道要攻打摩蘇爾,我們要逮的伊斯蘭國頭目都跑了,你還以為幹得好, 那你的判斷力是很差。John Podesta說你的直覺相當差,桑德斯說你的判斷很差。這兩人我都同意。」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你應該問問桑德斯支持誰當總統。」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他支持錯了。」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他在全美幫我拉票。他說,你是美國現代史上最危險的總統參選人,我覺得他說的太對了。」

福斯新聞社主持人華萊士:「我們談談阿勒頗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