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簡訊:兩總統候選人德州民調難分勝負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9週時間,兩位候選人之間的競爭進入衝刺階段。目前在德州他們各自的支持率如何呢?來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總統候選人德州民調難分勝負

華盛頓郵報週二公佈的一份SurveyMonkey網絡民調顯示,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在德州的選情膠著,支持率分別為百分之45和百分之46。華盛頓郵報稱該結果“出人意料”。在過去40年間,德州一向被視為紅色州,是保守派共和黨的大本營和票倉。德州的選舉人票共36張,票數僅次於加州,為歷屆總統選舉的重要陣地之一。

健康保險公司捐10萬美金對抗寨卡

非盈利健康保險公司Community Health Choice,為哈里斯縣公共衛生部門捐獻十萬美金對抗寨卡病毒。衛生部負責人(烏麥爾·沙阿博士)表示,目前正在試圖控制蚊子數量,這筆捐款可以令該項目持續進行。從今年一月份開始,哈里斯縣公共衛生部已花費110萬美金對抗寨卡病毒。

休市消防局緊急回應超時 市長不滿

休斯頓市政府最新調查顯示,2015年本市消防局接獲的30萬起緊急事件中,百分之90的回應時間超過美國國家消防協會設定的4分鐘標準。調查報告稱這是因為消防部門過於繁忙,而經費短缺。市長特納對此表示不滿,並指出該報告未提供精簡開銷的解決方案。他希望開展額外研究,以獲得更多經費來源和節約成本的措施。    

休斯頓面臨建築工人短缺

德州74%的建築公司表示正面臨建築工人短缺窘況。木工、電工、水暖工等技術人員越來越難找。休斯頓14家建築公司中,有11家面臨同樣問題。儘管休斯頓對建築工人的需求較為遲緩,但同去年相比仍需增加約400個職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