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简讯:两总统候选人德州民调难分胜负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距离美国总统大选只剩下9周时间,两位候选人之间的竞争进入冲刺阶段。目前在德州他们各自的支持率如何呢?来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总统候选人德州民调难分胜负

华盛顿邮报周二公布的一份SurveyMonkey网络民调显示,共和党候选人川普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德州的选情胶着,支持率分别为百分之45和百分之46。华盛顿邮报称该结果“出人意料”。在过去40年间,德州一向被视为红色州,是保守派共和党的大本营和票仓。德州的选举人票共36张,票数仅次于加州,为历届总统选举的重要阵地之一。

健康保险公司捐10万美金对抗寨卡

非盈利健康保险公司Community Health Choice,为哈里斯县公共卫生部门捐献十万美金对抗寨卡病毒。卫生部负责人(乌麦尔·沙阿博士)表示,目前正在试图控制蚊子数量,这笔捐款可以令该项目持续进行。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哈里斯县公共卫生部已花费110万美金对抗寨卡病毒。

休市消防局紧急回应超时 市长不满

休斯顿市政府最新调查显示,2015年本市消防局接获的30万起紧急事件中,百分之90的回应时间超过美国国家消防协会设定的4分钟标准。调查报告称这是因为消防部门过于繁忙,而经费短缺。市长特纳对此表示不满,并指出该报告未提供精简开销的解决方案。他希望开展额外研究,以获得更多经费来源和节约成本的措施。    

休斯顿面临建筑工人短缺

德州74%的建筑公司表示正面临建筑工人短缺窘况。木工、电工、水暖工等技术人员越来越难找。休斯顿14家建筑公司中,有11家面临同样问题。尽管休斯顿对建筑工人的需求较为迟缓,但同去年相比仍需增加约400个职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