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川普移民政策 希拉里也推移民改革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兩天來,川普訪問墨西哥成為國際媒體的話題焦點。而他的對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則推出影片進行反擊,同時公布了自己的移民政策

就在川普訪問墨西哥的前夕,希拉里陣營推出影片來反擊川普。

希拉里宣傳影片:「這個國家至少有1100萬人非法入境,他們必須得離開。他們必須離開。」

希拉里稍早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的移民政策,重點包括:「在就任總統100天之內,公佈全面的移民改革措施;爲移民申請公民身份提供充分而平等的途徑;確保美國家庭都能購買平價醫保,無論是何種移民身份;簡化公民入籍的途徑和費用等等。」

希拉里還表示,對於美國境內的1600萬非法移民,將不會進行圍捕和遣返。

根據《今日美國報》與薩福克大學所做的最新全國民調,目前希拉里的支持度爲48%,比川普41%的支持度高出7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