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川普移民政策 希拉里也推移民改革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两天来,川普访问墨西哥成为国际媒体的话题焦点。而他的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则推出影片进行反击,同时公布了自己的移民政策

就在川普访问墨西哥的前夕,希拉里阵营推出影片来反击川普。

希拉里宣传影片:“这个国家至少有1100万人非法入境,他们必须得离开。他们必须离开。”

希拉里稍早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的移民政策,重点包括:“在就任总统100天之内,公布全面的移民改革措施;为移民申请公民身份提供充分而平等的途径;确保美国家庭都能购买平价医保,无论是何种移民身份;简化公民入籍的途径和费用等等。”

希拉里还表示,对于美国境内的1600万非法移民,将不会进行围捕和遣返。

根据《今日美国报》与萨福克大学所做的最新全国民调,目前希拉里的支持度为48%,比川普41%的支持度高出7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