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否認活摘器官 核心問題被迴避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訊】週四的「器官移植大會」後,中共黨媒「人民網」高調宣稱,「與會的專家」否認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過,中共卻沒有列舉任何具體證據,來反駁相關指控;並且,也迴避了過去10年來,活摘器官在國際社會引起越來越廣大的矚目與譴責。

2006年,有證人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際社會10年獨立調查,給出切實證據。

在數量上,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肝移植數量,99年後同期暴增180多倍。肾移植數量,99年後4年之內,相當於前40年的總和。

數量暴增,而且等待供體時間超短。正常國家肝腎移植,平均要等2—3年。中國1999年後,平均等待1—2週。

另外,據《中國肝移植註冊2006年報告》數據,在4331例有據可查的肝移植中,高達26.6%是急診移植,也就是72小時之內找到供體。

從2006到2016年,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等獨立調查員,通過52種證據方法確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美國追查國際組織,也調查獲得60個錄音,1628份資料,得出了同樣結論。

而這次中共黨媒人民網宣稱,有參加器官移植大會的專家,否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但報導不提專家的姓名,也沒有給出任何數據來做出反證。

人民網還刻意迴避,美國國務院從2012年至今,連續4年發佈人權報告時,都特別提到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 也沒有提及,美國國會眾院今年6月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在世界範圍,歐洲議會,以及台灣、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的議會及委員會,以及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4年來也先後通過決議案或報告,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要求進行獨立調查。

文昭: 「美國和其他一些國家,在這個事情剛被曝光出來的時候,態度還是很保守和謹慎。但實際上在這十年當中, 由於新的證據和調查不斷的被提交,國際主流社會態度已經發生了很大的扭轉。而這些新的進展,在中國是受到嚴密封鎖的,根本不準老百姓去看。」

不同於中共媒體極力掩蓋,全球主流媒體從今年6月以來,打破禁區,密集報導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使這一罪行,前所未有被曝光在國際社會面前。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