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最高卡路里飲品 一杯等於3.7罐可樂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讯】北美人喜歡喝咖啡,大清早走在路上很多人端著星巴克的杯子,但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喝下去的各式各樣的星巴克咖啡飲品有多少熱量,根據星巴克網站顯示的各種飲品卡路里含量,一大杯薄荷巧克力摩卡就等於喝了3.7罐的可樂。

一大杯的Peppermint White Chocolate Mocha的熱量是540卡路里,

相當於3.7罐的可樂

一大杯的Double Chocolaty Chip Frappucino的熱量420卡路里。

相當於120顆彩虹糖

喝一杯熱巧克力的熱量是400卡路里。

等於一口氣吃掉45顆小熊軟糖(gummy bears)

綠茶拿鐵(Green Tealatte)240卡路里

和一個中型麥當勞薯條的熱量是一樣的

一杯摩卡咖啡(Café Mocha)360卡路里

居然等於130顆金魚餅乾(goldfish crackers)

一杯拿鐵(Café Latte)190卡路里,

等於一片pizza的熱量

為了自己的體型,喝號稱0卡的黑咖啡吧!那意味著你喝的是純咖啡因。

(演示圖片來自Ryoko Iwata / I Love Coffee,與星巴克官方網站卡路里數字有所不同,http://en.ilovecoffee.jp/posts/view/116)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