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孩子獨自留在熱車里 加拿大安省媽媽面臨起訴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安省米爾頓警方表示一名三個孩子的母親可能面臨起訴,因為她在炎熱天氣里把孩子們留在了停車場的汽車里

事情發生在星期三晚間,荷顿区警方大約6:45 p.m接到報警說,有人注意到,停車場太陽照射下的一輛汽車里,坐著3個年齡在4歲到12歲的孩子

當時室外溫度為32攝氏度,加上濕度會更加炎熱。

警方說,車子已經熄火,四個車窗都開了大約7釐米的口。

警官說服年紀最大的那個孩子打開車門,讓空氣流進車裡面,警官說最小的孩子正在睡覺不過已經汗流浹背了。醫療人員對孩子進行了檢查,他們一切安好。

在警方趕到大約11分鐘后,38歲的母親回來了,她向警官解釋為什麼會把孩子留在車子里,但警方并沒有透露她所說的。

警方說,他們將查看監控錄像看看在他們到達前孩子在車里留了多長時間,然後決定對未透露姓名的女子提出什麼樣的起訴。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