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霸凌致女孩自殺 荷蘭男子可引渡加拿大受審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记者王蘭報導)荷蘭法庭星期二做出裁決,涉嫌網絡霸凌卑詩省少女阿蔓達‧托德(Amanda Todd)導致其自殺的荷蘭男子可以被引渡到加拿大受審。

加拿大官員提出引渡38歲的荷蘭男子Aydin Coban到加拿大接受審判,他面臨與阿蔓達死有關的5項控罪。

但荷蘭法庭表示,Coban必須先在荷蘭接受審判,除了與阿曼達有關的罪行為,他還被控72項控罪,包括勒索,和製作及散發兒童色情照。

2012年10月,居住在高貴林的15歲中學生阿蔓達‧托德(Amanda Todd)被發現死於家中。而就在一個月前一個令人心碎的網絡欺凌故事在YouTube網絡視頻中出現,而該故事中的主人翁就是阿蔓達‧托德本人。

在阿蔓達‧托德上傳的視頻中,沉默不語,手舉白色的紙張,上面寫著她的故事,每一頁上面都是短語,講述著她在網上被欺凌,在學校被孤立的故事,她說自己從7年級開始上網,在線交友和聊天,一年後她收到一個陌生男子的留言,此人知道她的地址、學校等很多個人信息,並用散布其照片的方式羞辱她,威脅她,讓她失去所有的朋友和做人的尊嚴,她感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很孤獨。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