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公投後 英國人谷歌熱搜搬去加拿大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英國人公投以52%的比率決定離開歐盟後,英國人在谷歌上熱搜怎麼搬家到加拿大,看來和平的加拿大成為了許多人理想的避難所。

公投的結果一出來,谷歌數據顯示英國人使用谷歌搜索如何搬家的人數大增,尤其搜索「搬家到加拿大」。

有人開玩笑跟加拿大的朋友求婚,為了搬到加拿大去。

有人說美國的川普和英國的脫歐,好像有神秘的力量讓人們搬去加拿大

很多人也表達了要搬去加拿大的意願。

牢騷滿腹的選民們威脅搬去加拿大已經成為一個很普遍的現象了,美國大選中也出現了這一場景。

今年早些時候,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被問到如果11月美國大選川普獲勝,美國人搬去加拿大,他怎麼應對。

特魯多一笑了之,說每次美國大選都有很多美國人發誓如果他們想要的候選人失敗,他們就要搬去加拿大,但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如果他們真的做了,那麼加拿大的人口現在比美國還要多了。」特魯多說。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