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局:加拿大天然氣今夏有望降價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记者王蘭報導)由於來自美國的競爭日益加劇,據國家能源局NEB近日的一份報告顯示,今年夏天預計加拿大天然氣的價格會下降,加拿大天然氣生產商的日子將不好過,但隨後市場會好轉。

點擊查看完整國家能源局報告

國家能源局的報告表示,它們預計天然氣價格將從2015年的平均每百萬英國熱量單位(mmBtu)約2.70美元,下降至今年的2.50元,然後在2018年逐漸回升至平均3美元。天然氣價格在2014年初幾乎達到5美元。

NEB負責能源供應的主管莫特森(Paul Mortensen)接受環球郵報訪問時表示,天然氣價格下降的趨勢從2014年已經開始,他認為在價格回升前,這個夏天會下降更多。

他說,北美的暖冬使對天然氣的需求減少。加拿大的天然氣存儲已補充至約82%,高於每年這個時候的正常水平,而今夏需求將降低,這樣很有可能需要生產商在10月或至少在存儲達到滿倉前減少天然氣生產。

NEB根據報告中的中位價格預測,2005年達到每天170億立方英尺(bcf/d)高峰的加拿大天然氣,將從2015年的150億bcf/d回落至2018年的145億bcf/d。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