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谷歌秘密研發飛行汽車

【新唐人2016年06月9日訊】(記者又容報導)週四,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稱,谷歌聯合創始人Larry Page出資創建兩家公司,致力於飛行汽車的研發。Page已為其中一家公司注入1億美元資金。

報導稱,2010年註冊的公司Zee.Aero,已獲得1億美元的投資,大約僱傭了150名員工。該公司在加州霍利斯特機場的飛機庫中進行了飛行汽車原型機的試飛。

另一家去年註冊的公司Kitty Hawk,也在進行類似的工作,與Zee.Aero形成競爭關係。Kitty Hawk大約有十幾名工程師,總部與Zee.Aero只有大約1英里的距離。據稱其正在研發的項目類似一個「巨人版」的四軸無人駕駛飛機。

相關視頻:谷歌秘密建造飛行汽車

Zee.Aero員工稱Page為樓上那個人(GUS),他們被要求在初創階段保持低調,為谷歌的這個項目增添了神秘色彩。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