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動作片《獨立日》續集 呼之欲出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1996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動作片《獨立日》,成為當時最賣座電影,以8億1740萬美元穩坐當年的全球票房冠軍。20年後的今天,續集《星際重生》,即將在世界各地上映。一起來看看。

這次的演員陣容,除了原班人馬的回歸,也有新血加入。連恩•漢斯沃,去年在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中走紅之後,這次在本片扮演的是一名頂尖飛行員,小時候因為雙親遭受外星人攻擊喪生,才決心加入空軍。

演員連恩•漢斯沃:「我飾演一名年輕的戰鬥機飛行員,但是因為被禁飛所以在月球的基地工作,作為地球太空防禦部的基地。」

執導第一集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奇,認為遭受外星攻擊後的續集,應該添加新一代的元素。

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好像是兩年前吧,我們想過要把劇情發展切換到年輕一代身上,那會是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除了好萊屋巨星以外,Angelababy也參與這次續集的演出。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親弟弟•連恩•漢斯沃一樣,Angelababy扮演一名中國飛行員,保衛地球。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