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动作片《独立日》续集 呼之欲出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讯】1996年上映的美国科幻动作片《独立日》,成为当时最卖座电影,以8亿1740万美元稳坐当年的全球票房冠军。20年后的今天,续集《星际重生》,即将在世界各地上映。一起来看看。

这次的演员阵容,除了原班人马的回归,也有新血加入。连恩•汉斯沃,去年在饥饿游戏•自由幻梦中走红之后,这次在本片扮演的是一名顶尖飞行员,小时候因为双亲遭受外星人攻击丧生,才决心加入空军。

演员连恩•汉斯沃:“我饰演一名年轻的战斗机飞行员,但是因为被禁飞所以在月球的基地工作,作为地球太空防御部的基地。”

执导第一集的导演罗兰•艾默瑞奇,认为遭受外星攻击后的续集,应该添加新一代的元素。

导演罗兰•艾默瑞奇:“好像是两年前吧,我们想过要把剧情发展切换到年轻一代身上,那会是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除了好莱屋巨星以外,Angelababy也参与这次续集的演出。跟雷神克里斯.汉斯沃的亲弟弟•连恩•汉斯沃一样,Angelababy扮演一名中国飞行员,保卫地球。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