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奧本海默》成最大贏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上週六(2月24日)在洛杉磯舉行。電影《奧本海默》獲得最佳演員陣容、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獎,成為最大贏家。

電影類最佳演員陣容獎毫不意外地頒給了《奧本海默》,男主角席尼·墨菲繼拿下金球獎、英國奧斯卡影帝之後,又奪得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距奧斯卡影帝只一步之遙。

最佳男主角席尼·墨菲:「28年前,當我試圖成為一名演員時,我是一名失敗的音樂人,我感覺自己像個擅闖者,但現在放眼望去今天在座的所有人,我知道我是這些很棒的人中的一員,所以非常感謝你們。」

出演《花月殺手》的莉莉·葛萊史東打敗了聲勢頗高的艾瑪-史東,獲得最佳女主角。

最佳女主角莉莉·葛萊史東:「感謝在場所有人的同情心,今晚所有的故事講述者,希望大家繼續表達真相,為彼此發聲。」

最佳男配角由出演《奧本海默》的小羅伯特·道尼獲得。

最佳女配角頒給了達芬·喬伊·藍道夫。

在電視劇情類獎項方面,「繼承之戰」獲最佳演員陣容,佩德羅·帕斯卡因出演「最後生還者」獲最佳男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憑藉「王冠」獲最佳女主角。

電視喜劇類「大熊餐廳」獲得最佳演員陣容和最佳男女主角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遲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