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開始 渥太華鬱金香節 賞花 音樂 歌舞系列活動 (組圖)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訊】 加拿大鬱金香節,每年五月都在首都渥太華舉行,今年已經是第七十一屆,鬱金香節期間,除了由荷蘭王室贈送的兩萬株鬱金香,加上渥太華本身種的,每年超過三十萬株的鬱金香,種植在渥太華市各個角落,鬱金香把渥太華點綴得漂漂亮亮,使她變成了北美洲最美麗的鬱金香花都,每年吸引著十萬人以上的觀光客。



從此荷蘭王室每年都會空運兩萬株鬱金香給加拿大。主辦節慶的首都委員會(National Capital Commission)收到這些鬱金香之後,將它們種植在道士湖畔伊莉莎白皇后大道旁的花圃。



鬱金香節系列活動,除了賞花,還有音樂演唱會、畫展、街頭賣藝表演、國際園遊會、插花展、煙火表演等,多采多姿。

時間:5 月12日至23日 早9點至晚8點
5月19,20,21日( 週四,週五,週六 )早9點至夜12點

地址: Lansdown Park, Ottawa http://tulipfestival.ca/visitor-info/map/

鬱金香節網站:http://tulipfestival.ca/





責任編輯: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