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堪薩斯觀眾敬佩感恩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3號和4號在堪薩斯州的威奇託市演出兩場。觀眾為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蹈與音樂深深折服。他們也非常敬佩和感恩,神韻恢復被破壞了的中華傳統文化。請看詳細報導。

活動策劃公司主管Richard Cathey:「神韻的任何層面都很出色。音樂、舞蹈演員、天幕和服飾,所有一切都很流暢。」

市場銷售Jim McMullin:「非常感恩神韻,敬佩他們的卓越才能。」

律師Jade Martin:「中國古典舞太美了。很高興神韻在這裡展現中華文化,通常在堪薩斯州很難看到。」

計算機工程師Sharon Chesmore:「很喜歡神韻飄動的服飾,她們收起的水袖就像花朵,然後再拋向空中。」

計算機工程師Glen Wiens:「她們可以把手絹拋出去,手絹在空中自己會飛回來。」

機械師David Chesmore:「演員可以在天幕與舞臺間自由穿梭,真是太神奇了。我很喜歡。」

律師Jade Martin:「沒想到神韻生動展現中華文化的過去與將來。」

市場銷售Jim McMullin:「中華文化令人驚嘆。而美國只有很短的歷史,特別與中國幾千年的歷史相比,顯得很年輕。」

活動策劃公司主管Richard Cathey:「神韻使中華古老的傳統與文化,得以保留與展現,這個世界很需要。」

機械師David Chesmore:「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堪薩斯州威奇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