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慶祝法輪大法日24週年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2016年5月13日,是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四週年。加拿大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賀信和褒獎,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對社區所做出的卓越貢獻。5月3日,數百位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府廣場舉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來看一看當天的盛況。

5月3日一早,數百位法輪功學員來到多倫多市政府廣場集體煉功,五套祥和的功法展示吸引一些人跟著學煉。

接下來,由天國樂團打頭陣的法輪大法日遊行隊伍從廣場出發,途徑最繁華的多倫多市中心街區,包括仙女隊、 法輪大法好、反迫害方陣、聲援退黨方陣以及腰鼓隊,吸引很多路人駐足攝像拍照。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府廣場的舞臺上以文藝表演的方式慶祝第17屆法輪大法日。首先天國樂團演奏「謝謝師父」和「神聖的歌」,獲得全場掌聲。接下來小弟子表演多支民族舞和中國舞。

法輪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至今上億人修煉,身心受益。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張女士:最大的受益就是終於知道了人生的意義。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李鷗:我6歲開始修煉至今18年了,一直按師父教導的「真善忍」要求自己。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Chrisy Trudeau:我以前的抽煙吸毒都戒了。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張亮:希望大陸的同修有一天也能公開的自由的慶祝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24年以來,修煉者遍及140多國家各個民族,今天他們也想借鏡頭向他們的師父表達感恩之情。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Drew Parker:我們夫妻倆修煉法輪功受益很大,謝謝師父教我們做真善忍。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李曉策:謝謝師父帶給人類希望。 

全體合影喊: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