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眾議員:神韻視覺效果令人著迷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加州州眾議員威廉姆斯(Das Williams)於4月30日晚,在加州聖芭芭拉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並特別頒發褒獎,他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不辭辛苦地為加州居民帶來了精彩絕倫的中華文化。

加州州眾議員Das Williams:「我愛神韻,妻子和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舞蹈很了不起又很有趣,孩子們也很喜歡,真是美妙。」

神韻藝術家們不辭辛勞,造訪聖芭芭拉讓附近居民有幸觀看精彩的中華文化,州眾議員Williams為此特別頒發褒獎狀。

加州州眾議員Das Williams:「顯然在歌曲的背後有著深遠的意義,真了不起,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神韻精彩的視覺效果讓他著迷。

加州州眾議員Das Williams:「能以傳統的方式表演實在太好了,我的整個體驗是學習與享受的組合,我愛演出裡的那些視覺元素,色彩、服飾、燈光,讓人相當著迷。」

一直到今天都仍有中國人因信仰遭受迫害,他說世人應該團結一致,為這些人挺身而出。

加州州眾議員Das Williams:「我認為所有有信仰的人,和所有的美國人都應該站在一起聲援那些在中國,因他們的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