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推薦看神韻:精神可升華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訊】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6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後,感嘆神韻在短短兩個多小時傳神的展現了五千年中華文化,讓觀眾豐富知識的同時,精神也獲得了升華。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驚嘆於神韻將舞臺藝術發揮到極致。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演出運用動態天幕,劇中角色從天堂落在舞臺上,太奇妙了,也傳遞了平和等精神內涵。我特別喜歡這一點。」

演出中以小舞劇生動呈現歷史故事、神話傳說和當代故事,Sweet先生如身臨其境。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神韻的舞劇頗富教育性,也讓人感動,有的很歡快,有的劇情跌宕,反映現代中國發生的事情,是極好的了解中國文化的體驗。」

對於演出中展示中華文化的天人合一、忍耐等傳統價值觀,Sweet先生也很認同。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整個演出傳遞出希望、友誼友愛,除了名利之外還有更重要的,所有人都會與之有共鳴。」

Sweet議員希望加拿大人都能從神韻中有所收穫。

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Sweet:「快來看神韻吧!快來看吧!這不僅僅是娛樂,還可獲得升華,豐富你的知識。」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