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行老闆:神韻打開視野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多倫多一家律師行的老闆Salvatore Grillo和市場經理Emanuele Pezzillo等人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索尼中心的演出,他們表示,神韻的美使他們深深陶醉,也激發他們思考人生的目標。

律師行老闆Salvatore Grillo:「演出真是太棒了。我喜愛演出中通過藝術和舞蹈講述的各種故事。這真是打開了人們的視野。」

律師行市場經理Emanuele Pezzillo:「真的很漂亮。所有的舞蹈演員都特別特別特別的好。」

律師行老闆Grillo和市場經理馬諾說,看神韻讓心靈得到撫慰。

律師行老闆Salvatore Grillo:「二胡獨奏發人深省,我驚嘆這音樂能如此打動聽眾的心,使你內心獲得寧靜。」

律師行市場經理Emanuele Pezzillo:「讓你自己很開心。有這個感覺,你就覺得非常滿意的這個感覺。你的靈魂就感覺很舒服的這個感覺。」

他們表示,神韻讓人思考人生。

律師行市場經理Emanuele Pezzillo:「我們現在這個社會是非常物質化,我覺得這個演出會讓你想一想我們真正的生活目標是什麼。」

律師行老闆Salvatore Grillo:「創世主創造了一切,包括我們的靈魂,人類的一切都由他在主宰。」

他們要推薦朋友們都來看這場藝術和精神的盛宴。

律師行市場經理Emanuele Pezzillo:「所有的朋友肯定要去看,必須的,是非常好非常好的一個經驗。」

新唐人記者朱峰、周荔敏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