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神韻喚醒我體內古老的中國靈魂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的演出,創出場場爆滿的票房佳話。在能容納幾千人的洛杉磯微軟劇院,依然是座無虛席。觀眾表示,看神韻,就像進入了時空隧道,體內古老的中國靈魂被喚醒,是一次由外及裏的天堂般美好的生命體驗。

牧師Pamela Marton:「天哪,神韻打開了我的心,隨著節目的深入,我覺得我的心像花兒一樣開放,最後一幕,當美麗的法輪出現時,我的心都震顫了,結局是那樣地光明。」

觀眾表示,神韻之美,不光是只存在於舞臺,而是深刻的深入到人的內在生命。

牧師Pamela Marton:「就像進入時空隧道,我穿越到我體內那個古老的中國靈魂中,我的內在是如此美麗,所以看神韻,是一個外在與內在體驗的結合,將天堂與地球合在了一起,真是美好的體驗。」

觀眾說,聽了神韻音樂,就像生命又一次誕生。

牧師Pamela Marton:「神韻音樂也深刻地改變著人,同時也有治癒作用,我覺得身心都被治癒。當音樂響起時,我能感覺到細胞都在震顫,感覺身體在向上升,幾乎是得到了再生。」

觀眾認為,看神韻,能讓人理解更深的精神內涵,有益心靈。

室內設計師及建築師Marie Gustafson:「我願意接納所有的精神信仰,我相信上帝派來了先知,所以演出讓人振奮,意義深刻。看到其他的社會也相信來生,我相信離開此塵世後的生命才是真正的生命,我很喜歡這點,演出讓人理解到更深的精神內涵,有助於靈魂的成長。」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