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主流:神韻給人未來的希望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巡迴演出的第一站多倫多四天五場演出4月24日已經落幕,吸引眾多各界主流精英慕名觀賞,他們驚嘆神韻完美的舞臺藝術,並表示,神韻展示了未來的希望,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記者朱峰發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導。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Kerry Stratton已是第四次觀賞神韻,仍然感覺非常新鮮。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 Kerry Stratton:「你看他們的表演,哦天啊,他們要排練多少次才能做到如此完美,特別是天幕中的人物落到舞臺上變成真人,時間如此精準,天幕的製作和演員及樂團指揮都要完美配合,太神奇了!」

Stratton先生對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也讚賞有加。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Kerry Stratton:「木管特別出色!指揮也非常好,真的太棒了,她把整個樂團凝聚在一起,做到這一點很不容易;中西合璧的音樂以及打擊樂的聲效很獨特,在別的地方絕對聽不到。」

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讚嘆神韻高超的藝術性,他對神韻每年製作數百套手工服飾尤其感到敬佩。

加拿大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精彩絕倫!太棒了!舞蹈如此優雅而美麗,舞蹈的精神內涵全部體現出來了﹔演員的服裝美的難以置信!呈現的美感,色彩的運用和搭配。」

Global電視臺的Robert Fraser對孫悟空龍宮奪寶的故事印象深刻。

Global電視臺銷售Robert Fraser:「那是一個特別頑皮的美猴王,他到龍宮尋找兵器,一個比一個沉,孫悟空都毫不費力的舉起,最後選中了定海神針。」

兩個多小時,觀眾們體驗了一趟生動而優美的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之旅,各有收穫。

Global電視臺銷售Robert Fraser:「現在人了解到的中國文化都是現代文化,對中國的歷史並不了解,而博大精神的中華文化用如此美的藝術形式表現出來,太好了。」

加拿大國會議員orys Wrzesnewskyj:「所有人都應該與神韻產生共鳴,中華文化有數千年的歷史,雖然我不是中國文化專家,但極其尊崇中國文化。」

醫生Henry Moller:「壓軸的節目當神佛出現時,我的心都變亮堂了,演出對任何人都是了解富有精神內涵的中國文化的好機會。」

公司老闆Joe Forberg:「神韻展示了未來有希望,這正是我們每個人需要的。」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天五場演出圓滿落幕,下週二至四將在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連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